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照镜子 正衣冠”!雄安新区召开2023年上半年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警示提示大会

2023-06-19 21:46: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9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雄安新区2023年上半年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警示提示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观看了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会议通报了近期新区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情况和典型问题,安排部署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提升工作,并就暑期汛期、端午期间新区建设工程安全防范、全面提高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优秀企业雄安集团及华能集团总部项目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与会人员现场学习观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雄安新区召开2023年上半年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警示提示大会。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供图

  会议指出,2023年上半年,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但工程质量安全隐患依然存在。新区建设领域各建设主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创造“雄安质量”的政治站位,结合暑期汛期及端午节期间特点,突出抓好地基基础施工质量安全、主体混凝土施工质量、危大工程安全管理、施工现场用火用电管理及防暑降温等工作,严格落实《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领域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工作方案》,按照“汛期不过、排查不停、整改不止”的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排查整治,牢牢守住质量安全底线、红线。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将继续坚持结果导向,保持震慑常在,以高压监管保障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安排部署近期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供图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质安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工程质量安全负责同志,雄安集团及各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35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