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到雄安 向未来!雄安新区重点企业集中考察商洽活动成功举办

2023-06-19 21:49: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9日电(崔利杰)6月17日,雄安新区2023年廊坊经洽会重点企业集中考察商洽活动在廊坊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承办,为期两天,邀请了中国开发区协会、普华永道等150余家廊坊经洽会参会参展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廊坊经洽会雄安专题商洽会现场。李达 摄

  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有关部门精心谋划组织,借助廊坊经洽会平台高质量邀商。活动以“到雄安、向未来”为主题,包括廊坊经洽会雄安专题商洽会、“雄安之夜”交流晚宴以及“雄安行”集中考察三部分。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与普华永道签署合作备忘录。李达 摄

跨境电商产业园集中入驻签约仪式现场。李达 摄

  廊坊经洽会雄安专题商洽会由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宋立锋主持。受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于国义委托,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王彦伟致欢迎辞,介绍了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及科技、项目落地等政策体系,并发布市场化投资项目。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克君介绍了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等自贸区载体情况及外资外贸政策。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宝宝介绍了新区人才发展相关政策体系。活动现场,新区改革发展局与普华永道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举行了跨境电商产业园集中入驻签约仪式。

“雄安之夜”交流晚宴现场。李达 摄

“雄安之夜”交流晚宴现场。李达 摄

  廊坊经洽会雄安专题商洽会结束后,近百家企业代表集中乘车前往雄安新区索菲特酒店参加了“雄安之夜”交流晚宴。中交雄安建设、普华永道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科创中心、索菲特酒店、华望城项目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招商推介。“这是我第二次来雄安,没想到雄安变化这么大,城市功能日趋完备,以索菲特酒店为代表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接待能力显著增强,展现了雄安新形象。”河北省政协委员、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副会长杨金元说。

企业代表参观雄安新区项目建设现场。李达 摄

雄县产业载体推介会现场。李达 摄

  6月18日,“雄安行”集中考察活动举办,组织企业代表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中国星网、雄县产业载体以及昝岗片区重点配套项目等,近距离感受新区建设发展成果。在雄县产业载体推介会上,雄建集团、中交雄安、中能建雄安、中铁建雄安等公司分别进行推介。活动中,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与中交雄安产业发展公司初步达成一万余平方米的楼宇租购意向。“此次来访企业质量较高,投资意愿较强,我们与中国投资协会、中国开发区协会等建立了密切联系。”中铁建雄安有关负责人说。

  活动结束后,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雄安之行振奋人心、收获颇丰,被新区多个“妙不可言”的场景深深吸引,感受到了“未来之城”的独特魅力。“第一次来雄安,被雄安建设成果深深震撼,同步到平台的雄安行活动视频浏览量已超过1000万,雄安这座‘未来之城’又实力圈粉啦。”粉丝量达800万的“纸箱界工作室”的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3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