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

雄安新区容东安置房项目商业配套设施第五次招商公告

2023-06-19 18:54:35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

  容东片区位于容城县城东侧,是雄安新区首个成片区、大规模开发建设区域,雄安新区“一主五辅”的重要组成部分,定位为宜居宜业、协调融合、绿色智能的综合性功能区,承担着安置首批征迁居民、为起步区及启动区开发建设提供支撑的重要功能,肩负着探索创新经营模式、积累建设开发经验的重要使命。

  容东安置房项目位于容东片区北侧,规划面积约4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900余万平方米。商业配套设施共800余间,约15万平方米,是由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公司)投资建设的首组集中型住宅片区配套商业,主要以社区底商及小型集中商业体为主。自2021年5月15日城发公司首次发布招商公告以来,意向品牌、群众踊跃参与商业店铺承租,项目商业配套设施招商工作稳步推进。为满足征迁群众回迁后的生活需求,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城发公司第五次面向社会开展公开招商工作。

  一、招商需求

  为持续升级迭代容东现有商业街区品牌质量及品牌级次,丰富容东商业业态多样性,为容东居民提供更全面的商业配套服务,目前拟招商业态包括:咖啡厅、茶社、精酿酒吧、音乐酒吧、文创用品、文旅用品、手工坊店、非遗体验店、书店、小剧场(脱口秀、相声)及面积200平方米以上的西餐及中式餐饮店等。

  二、招商对象

  容东安置房项目商业配套设施拟面向符合项目定位的全国及区域连锁品牌、属地知名品牌、优质创业品牌进行招商,具有成熟运营经验、良好品牌信誉、有意愿参与雄安新区运营的公司、团体及个体均可登记报名,我们将综合品牌性、居民需求等多方面因素,筛选品牌进行签约。

  三、招商热线

  1.招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肖经理16633332080

  柴经理18132113314

  2.招商接待时间

  电话咨询时间为每日上午9点至下午6点。

  招商咨询业务较为繁重,有意向品牌及群众可选择错开周末高峰时间,尽量选择工作时间与招商工作人员对接联系。

  四、注意事项

  如有遇到任何声称有偿代招商的公司、团体或个人,请积极向我公司招商监督邮箱举报,我司将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对冒充、诈骗行为一律打击到底!

  招商监督电话:

  0312-5612312

  招商监督邮箱:

  rongdongzhaoshang@163.com

  本招商公告城发公司具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6月18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3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