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京津冀存款保险联合宣传启动仪式在雄安新区成功举办

2023-06-05 18:56: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5日电 为落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提升存款保险宣传的影响力和权威性,维护京津冀区域金融稳定,近日,京津冀存款保险联合宣传启动仪式在雄安新区成功举办。中国存款保险业务中心,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营业管理部、天津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在中国存款保险业务中心支持指导下,由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营业管理部、天津分行主办,雄安新区营业管理部承办,雄安新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参加。活动现场,金融机构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开展宣传,并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开展“四进”活动,组织50多名志愿者分别进社区、进工地、进校园、进商铺,向社区群众、建设工人、在校师生及沿街个体工商户等人群进行广泛宣传,大力推动存款保险宣传走深做实。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0余张、宣传物品3000余份、答疑解惑上千人次,受众群体达10000余人,覆盖双文、南文营两个社区及周边300多家商铺,向社会公众有效普及了存款保险知识。

  京津冀存款保险联合宣传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对提升京津冀地区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增强对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信心起到了积极作用,为营造京津冀区域经济金融发展良好运行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5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