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云客户端

联名海报·“学习达人”发来家乡明信片丨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

2023-03-05 14:47:45 来源: 冀云客户端

  说起河北的变化,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它美了不止一个度,干净且有颜值,活力而有内涵。

  3000万人上冰雪,冬奥会成功举办之后,这个曾经不敢想象的数字,已经变成为现实,冰天雪地也变成了“金山银山”,“周末去滑雪”就这样一不留神,成了一个最时髦的遛娃方式。

  河北的美是有文化底蕴的那种,像拥有千年运河文化的沧州,祖乙迁邢故事的发源地邢台,皇家园林承德避暑山庄,红色革命圣地西柏坡,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

  河北的美不再“只可远观”,京张高铁、京雄城际建成投用,京秦高速全线贯通,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格局基本成型,到得了首都北京,转眼儿也就能到河北。这里有高原、有山地、有丘陵、有平原、有湖泊,啥地貌啥风景,不出河北界,都能看个遍。这么近、那么美,欢迎您周末到河北。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