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演绎红色经典故事 谱写雄安教育华章——雄安容和教育总校“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红色舞台剧演出活动圆满举行

2022-06-29 18:35: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9日电(李雪娇)炎炎盛夏点燃红色激情。6月28日,雄安容和教育总校“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红色舞台剧演出活动在雄安容和第一高级中学举行,来自雄安容和教育总校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师生齐聚一堂,讴歌党的艰辛历程和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先烈的革命精神,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英雄》《小兵张嘎》《闪闪的红星》《星星之火》《雄安礼赞》《风云儿女的吼声》等节目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参加活动的师生用话剧、诗剧、歌舞剧等艺术形式,根据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艰苦岁月和光辉历程,深情演绎了共产党人的炙热雄心,也为观看观众心中埋下了一颗“红色种子”。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强化政治引领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有力载体。容东片区作为雄安首个集中建成区,回迁人口多,做好新建片区居住人员的子女教育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雄安容和教育总校成立以来,有力有序完成了10所学校的交付运营、生源入学和教育提升,为雄安新区,特别是新建片区教育优先发展,社会大局稳定和群众的回迁安置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历史血脉,在雄安这片热土上共同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篇章。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雄安容和教育总校党委书记宫贤鹏表示,雄安容和教育总校将继续总结成功经验,创新办学特色,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抓好新建学校投运、暑期学生安全、新生划片就学等工作,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提高新区的教育教学水平,肩负起推动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容东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雄安容和悦容幼儿园、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雄安容和乐安幼儿园、雄安容和双文幼儿园、雄安容和悦容小学、雄安容和德辉学校、雄安容和乐民小学、雄安容和兴贤初级中学和雄安容和红杰初级中学的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