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服务退役军人 助力乡村振兴——雄安新区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岗位双选会

2022-06-29 20:42: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9日电(李雪娇)6月29日,2022年雄安新区退役军人岗位双选会顺利举行。来自新区的31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近140个就业岗位、1000余个职位需求,招聘需求人数达1353人。现场近500人前来求职,其中151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上午9时,活动现场早已聚满了前来咨询岗位信息和参观展品的人群。用人单位摆设展点,为退役军人答疑解惑,积极推荐优质岗位。前来寻求岗位的退役军人穿梭于各个摊位,观看展板,了解企业信息,向招聘人员咨询用人标准、薪资待遇等,并进行比对。“很感谢新区为我们举办专场招聘会,提供了很多就业岗位,为我们再就业提供了机会。”来自容城县的退役军人李路军激动地说。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进行,根据雄安新区单位用工需求、岗位要求以及参与问卷调查的退役军人和家属就业意向,涉及销售类、技工类、机械制造、物业、后勤管理等多个领域,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多份,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达11000多人同时在线观看,直播企业数量达到12家,共提供150个岗位,其中直播达成就业意愿30余人。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雄安新区关于拥军爱军的文件精神的集中体现,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借此次活动为契机,新区有关部门将形成长效机制,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实现充分就业,引领更多退役军人成就新事业。

  下一步,新区公共服务局会继续深入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就业创业、拥军优属等工作,积极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助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