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精彩纷呈!雄安新区雄县举办庆“七一”大型文艺演出

2022-06-29 14:02: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9日电(封俊龙 通讯员张晓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华诞到来之际,近日,“最美颂歌献给党——雄县2022年庆‘七一’大型文艺演出”在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举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演出在激扬澎湃的开场舞表演《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合唱《祖国不会忘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的宝贵精神。歌曲《映山红》、朗诵《百年颂歌》、舞蹈《沂蒙颂》展现了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殷切情怀。合唱《我家叫中国》、古筝弹奏《战台风》、歌曲《再看雄安》展示了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合唱《相亲相爱》,深情抒发了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血肉相连,共同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幸福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

演出现场。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演出除歌舞外,还有武术、戏曲、西河大鼓、旗袍秀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现场。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演出现场。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演出由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雄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雄县融媒体中心、雄县文化馆承办,旨在庆祝建党101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

  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接下来,雄县将结合本县特色,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激发全县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