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2022年燕赵金管家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在雄安新区成功举办

2022-06-29 16:05: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9日电(崔利杰)6月28日,2022年燕赵金管家雄安新区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会堂举办。

大赛现场。安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本次大赛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河北省人才服务中心、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安新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大赛围绕“一老一小”设有养老护理和育婴服务两个比赛项目,通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大赛组委会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分别授予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对为此次大赛付出辛苦工作的相关部门和企业分别授予特别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

大赛现场。安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大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大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现场同时进行了竞赛解说直播,邀请两个项目的裁判长对比赛选手在竞赛中的实际操作进行了现场直播点评,并对社会雇佣家政服务员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直播观看人数达156.79万人次。

大赛直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 李鑫 摄

  此次大赛有效提高了雄安新区家庭服务标准,促进了雄安新区服务人员之间技能交流,提升了雄安新区家庭服务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