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参建企业联合容城县西牛村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2-06-22 09:28: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2日电(李元闯)近日,雄安新区容西片区参建单位上海宝冶容西项目部组织工作人员对容城县西牛村爱心食堂外观与内部设施进行了修缮。项目经理许子敬与党员代表来到西牛村,将爱心物资送给西牛村的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到企业的爱心与关怀。

  据了解,容城县西牛村爱心食堂长期以来为孤寡老人免费供应三餐,解决老人的后顾之忧。今年年初,上海宝冶容西项目部与西牛村成立党建联建基地,以文化兴村、产业扶村为切入点,多次实地走访考察并开展座谈,深入挖掘乡村发展契机,从企业自身特点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央企使命与担当,捐建并修缮爱心食堂,捐助学校与困难学生。

  下一步,上海宝冶容西项目部将会在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产业共建等方面与西牛村加强合作,凝聚党建联建合力,促进村企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