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2022年第十四期“青年雄才大学堂”开讲

2022-06-21 16:30: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分享从政经验 解决复杂问题

  ——雄安新区2022年第十四期“青年雄才大学堂”开讲

  中国雄安官网6月21日电(李雪娇)6月17日,雄安新区2022年第十四期(总第十九期)“青年雄才大学堂”活动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开讲。雄安新区人大工作联络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尤志军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本次培训是领导力系列主题课程之一,为雄安新区青年干部搭建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提高本领的平台,使他们更好地“补钙壮骨”“充电蓄能”,切实提升服务新区发展的能力。邀请雄县县委书记李春、安新县委书记刘彦涛围绕“分享从政经验 解决复杂问题”主题,畅谈切身感悟和经验做法。

  李春以“干与成的关系、守正与创新的关系、公与私的关系、人与人的关系”为切入点,鲜活细腻地概括出基层工作中的辩证规律和点滴体会,鼓励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向解放思想要活力、向真抓实干要成效;刘彦涛从态度和能力出发,讲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有效利用时间,勇于担当”三大态度和“增信念抓落实、悟方法解难题、把方向聚人心”三大能力,深入浅出地动员新区青年干部在学中干、干中学,冲锋在前,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为新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对提升工作精准化、科学化、专业化的理解,坚定了做好基层工作的信心。

  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授课方式。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2022年雄安新区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三县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9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