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新闻
阅读正文

容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视察

2022-06-21 09:27:12 来源: 容城新闻

  6月17日,容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良,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槐卫权及部分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对容城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政务服务中心和办税大厅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商事制度改革、政务服务改革、就业创业、社保、金融、减税降税、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优化纳税服务等助企政策落实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容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伟汇报了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改发局、行政审批局、税务局、市监局、科信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人大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围绕视察的内容,结合容城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谈出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宋永良指出,要从讲政治角度抓好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要跳出传统思维定势,勇于直面问题,善于创新突破,完善和建立一系列适合于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管理体制和机制,鼓励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新问题、破解老难题、实现新跨越;要敢于改革、善于创新,强化系统思维、统筹思维,学会算大账、算全局账,把单方面的工作、单个部门的工作,与全局工作、全县工作联系起来,化解一切矛盾和问题。要从促进发展角度抓好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要千方百计营造适合企业发展、便于企业运营的好环境。要深刻理解顶层设计中的理念,真正解放思想,放手让人民大众干事创业,让各行各业、各个领域迸发出巨大的发展活力。要从以人民为中心角度抓好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进一步树牢“店小二”意识,强化“保姆式”服务,把“市场思维、客户体验”360度贯彻到服务疏解对象、市场主体、人民群众中,帮助服务对象“破难题、疏堵点、解盲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容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容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槐卫权主持座谈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