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容和教育总校下属学校银行账户开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6-21 11:38: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根据教育部等八部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发中小学办学活力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2021年第41次局长会议精神,雄安容和教育总校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开户银行。现予以公告:

  一、评标办法

  本次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二、磋商范围和内容

  采购需求:本项目分为4个标段。第一标段: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基本账户与食堂专户;第二标段:雄安容和乐安幼儿园基本账户与食堂专户;第三标段:雄安容和双文幼儿园基本账户与食堂专户;第四标段:雄安容和兴贤初级中学与雄安容和第一高级中学基本账户。

  服务要求: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雄安新区设立分行且是入围雄安新区财政集中支付业务代理银行的国有商业银行;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且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3)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比选的申请人,请于2022年6月22日至6月24日,每日9时至11时30分,14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在雄安容和教育总校领取磋商文件。

  2.在领取磋商文件时,携带磋商申请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金融许可证》复印件、磋商申请人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套。以上资料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资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受理。

  五、磋商申请书的递交

  所有参与磋商的申请人应根据磋商文件的要求编制比选申请书并提交给发起磋商单位,提交磋商申请书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5日9时30分,地点为雄安容和教育总校。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发起磋商单位不予受理。

  注:本项目为线下比选标,参与磋商的人需要参加开标会议,参加报名和开标的投标人员都应当自行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现场查验河北健康码。

  六、发布媒体

  本采购项目磋商公告在中国雄安官网发布。

  七、联系方式

  发起磋商单位:雄安容和教育总校

  地址:容东城市运营发展中心4楼容和教育总校426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0312-7201662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9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