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进入路演培训

2022-06-08 21:09: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8日电(黄海)6月7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暨河北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路演培训在容城县举行。此次路演培训为期1天,主要面向晋级复赛的82个项目代表。

路演培训现场。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供图

  本次培训目的是帮助参赛者做好赛前准备,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培训现场邀请了行业内专家、硕士研究生导师、国际注册首席创新官、亚洲创造学会理事、中国“创翼”河北省创业创新大赛评审专家委员会专家、河北省创造创新学会会长唐殿强组成培训指导团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汲取和融合了历年赛事工作经验,为参赛人员提供更精细、更有针对性的专项培训,并就参赛人员关心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雄安新区参赛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和展示力,在复赛中展现新区企业、团队的双创风采。

路演培训现场。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供图

  在培训过程中,培训导师重点围绕商业计划书撰写方法、路演PPT制作、路演技巧、参赛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围绕参赛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可行性等不同维度具体分析参赛项目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互动问答、选手现场演练等方式,为参赛选手提供建设性建议。

  此次路演培训旨在让各参赛代表更加明确参赛项目的要义所在,加深他们对创新创业赛事的理解,助力参赛人员挖掘项目亮点,掌握路演技巧,补齐参赛项目短板,放大参赛项目优势,助力企业良性发展,让创业项目带动更多就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