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你对新安法知多少?一起来答题吧!

2022-06-08 17:57: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安委办〔2022〕7号)要求,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

  承办平台: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

  技术支持:链工宝APP

  二、活动内容

  (一)竞赛时间:2022年6月1日-6月30日。

  (二)竞赛平台: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链工宝APP。

  (三)参赛范围:各地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中央企业及地方企事业单位有关职工、社会公众。

  (四)竞赛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改版)条文及其释义。

  (五)竞赛形式:参赛者通过答题过关的形式进行竞赛,每天可挑战答题1次,最多答15题,每答对5题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参赛者每次答题均可为其所在地区和单位获得积分,最终积分将作为比赛成绩统计的依据。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获得的积分按照普通参赛者的10倍计算,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赛名额不超过3个(负责人名单由各企业通过竞赛后台录入)。中央企业职工可选择进入本单位直接答题;地方企事业单位职工要选择加入的地区和单位;社会公众可在选择地区后直接答题。各地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可通过竞赛平台后台查看竞赛进展情况。

  三、参赛方式

  (一)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www.anquanyue.org.cn

  (二)关注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微信公众号下载链接。

  (三)链工宝APP下载二维码(或进入手机应用市场下载):

  四、联系方式

  (一)联系电话

  联系人:李媛 010-64463071

  技术支持:010-64702505、17600802768

  QQ: 2881488728

  (二)在线客服

链工宝微信公众号

链工宝客服1(企业微信)

链工宝客服(企业微信)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