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东管廊项目召开2022年“铁军杯”劳动竞赛 暨“安康杯”竞赛

2022-04-22 21:25: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2日电(李元闯)春来征程万里阔,扬帆奋进正当时。4月22日,中建八局承建的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雄东管廊项目举办2022年“铁军杯”劳动竞赛暨“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启动仪式上,雄东管廊项目总工程师刘晓飞宣读《劳动竞赛活动方案》,项目生产经理刘忠萍对年后施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优秀施工队伍进行了表彰。随后,项目执行经理张乐要求全体员工要以高昂的斗志,发扬中建八局“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打好2022年项目生产经营攻坚战。

  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刘朴表示,开展劳动竞赛对于凝聚职工力量、加强施工管理、打造精品工程具有重要意义。雄东管廊项目此次活动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势必会对工程目标实现起到推动作用。

  雄安新区工会筹备组委员俞阳表示,2022年是项目决胜年,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促进工程项目的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具有积极作用。希望项目部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所有参建人员思想认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全面打开施工作业面,掀起大干热潮,优质、高效地完成2022年各项施工生产任务。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9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