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2022年第六期“青年雄才大学堂”开讲

2022-04-22 21:23: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2日电(李雪娇)4月21日,2022年雄安新区第六期“青年雄才大学堂”(总第十一期)专业能力培训活动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办。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李军作为主讲人,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定位职能、发展情况等,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于善江主持活动。

雄安新区2022年第六期“青年雄才大学堂”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雄安新区2022年第六期“青年雄才大学堂”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此次活动以“建设全球创新高地,打造高端高新产业园区”为主题,李军通过北航科技园的发展实践,用详实的数据和案例,全面系统地讲授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如何加强成果转化、精准孵化服务、跨越科技成果转化“死亡谷”等相关内容和知识点,讲述自己对未来产业的理解思考,为雄安新区构建“一核、两极、四带、多集群”发展格局,打造高端高新产业发展引领区提供了理论基础。

雄安新区2022年第六期“青年雄才大学堂”学员现场交流。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交流环节上,学员们踊跃参与,围绕雄安新区目前技术、人才、平台、资本等创新要素,在科技产业链条上的薄弱环节开展创新合作、联合攻关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共同探讨未来京津冀合作的多样可能性。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授课+现场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分会场通过网络会议进行现场直播。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新区工委党校,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有关负责同志,2022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共8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