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莫负好时光,学习正当时!雄安新区“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看过来

2022-03-31 12:52: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在雄安新区设立5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勤学、乐学、好学”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扩大雄安新区“学习强国”学习推广工作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动力和学习热情,经研究,现开展“寻找身边的‘学习达人’”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范围

  截至今年第一季度,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并加入雄安新区所属学习组织的党员干部群众。

  二、活动形式

  1.以雄安新区学习管理组下一级10个学习管理组为单位组织推选,层层发动下级学习管理员统计、汇总各季度学习积分(非总积分)最高人员,按照学习积分情况依次排序,确定本组织“学习达人”名单逐级上报。

  2.“学习达人”第一季度名额为200名。县级名额由各县学习组用户注册激活数(数据以每季度最后一日为准)的0.6%比例推荐,新区名额由各学习组提供完整的学员每季度积分表,最终名单将结合整体积分排名统筹考虑确定。被推选的“学习达人”将在新区有关媒体平台公布名单,并获得雄安新区学习管理组送出的纪念奖品一份。

  3.征文活动:鼓励被评选的“学习达人”,以“我的‘学习强国’学习感悟”为主题撰写学习感言,回顾利用“学习强国”开展学习的成长历程,分享理论学习感悟,畅谈学习带来的改变与收获,并每季度结束后15日内报送指定邮箱(xczxysxt@126.com),标题注明【学习感悟】,文中注明个人信息,“书香雄安”公众号将择优刊发。

  三、有关说明

  1.如果一人同时存在多组织的,仅计算1次,不重复计算。

  2.因各学习管理组名额不同,本活动授予的“学习达人”分数不作横向比较,即不保证A县(单位)“学习达人”分数在B县(单位)同样能推选为“学习达人”。

  3.学习感悟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在内的合法权益。“书香雄安”公众号对征集的作品可公开刊发、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雄安新区“学习强国”学习管理组

2022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28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