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张国华会见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院长赵国光一行

2022-03-31 10:03: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31日电 3月30日,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院长赵国光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赵国光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赵国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雄安宣武医院项目作为北京市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三校一院”交钥匙工程之一,建成投用后对满足新区及周边群众全方位医疗需求,提升新区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和增强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承载力具有重要作用。希望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医院建设、后期运营、管理体制、优质医疗资源配备等方面继续给予新区强力支持,不断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共同打造标杆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

  赵国光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此次到雄安新区实地调研,深切感受到新区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和日新月异、拔节生长的发展势头,感到十分振奋。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能参与重大国家战略,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始终把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坚持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建设运营和办医理念,依托自身优势和特色学科,为雄安宣武医院项目建设和新区医疗服务体系构建作出积极贡献,助力京津冀医疗和健康保障均衡、协同发展。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副院长李嘉,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马綮鸿、王纪平、翟伟,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2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