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秦皇岛日报
阅读正文

秦皇岛市5个项目入选人才强冀重点项目

2022-03-25 15:32:51 来源: 秦皇岛日报

  近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经过项目申报、初步审核、评估优化、综合研判等程序,最终,我市5个项目入选人才强冀工程2022年度重点人才项目目录。据悉,这些入选项目将获得省级专项经费支持。

  入选的5个项目是“旅游N+”产业发展人才支撑项目、新型环保技术产业人才集聚示范项目、电子消防产业特色人才集聚计划项目、“人才飞地”特殊支持计划项目、“五社联动”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项目。各牵头单位将以推进项目实施为抓手,积极推进引才引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深度融入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建设,有效提升全市人才队伍的引进培育工作。

  据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加强日常规范管理和统筹协调指导,建立项目实施工作台账,抓好年中调度和年终评估,促进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确保人才强冀工程扎实推进、取得良好成效,为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提供坚强智力支撑。(记者储学敏)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2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