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组织开展挂职干部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4 20:29: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4日电(李元闯)春染大地,生机勃发。3月23日下午,在新区即将迎来设立五周年之际,雄安新区挂职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建设。

挂职干部现场了解启动区北部绿化带三标段项目进展情况。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活动以“共建千年林 共享雄安绿——喜迎雄安新区设立五周年”为主题,在启动区北部绿化带北三标段西区进行,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绿化人员的指导下,参加活动的挂职干部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提水浇灌,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雄安人”,希望能为新区设立五周年出一份力,为新区“千年秀林”添一份绿,用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生态文明的传播者、水城共融生态城市的建设者,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积极的作为迎接新区设立五周年!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元闯 摄

  先植绿、后建城,是雄安新区建设的一个新理念。如今,新区已累计造林超45万亩,不仅为“300米进公园、1公里进林带、3公里进森林”的雄安宜居生活打下了生态基础,更为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奠定了生态底色。

参加活动的挂职干部合影留念。中国雄安官网李元闯 摄

  新区及雄安集团领导万岷、马綮鸿、吴晓宁、张廷安、周丽,新区机关、省直派驻单位、三县及雄安集团挂职干部参加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2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