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领导赴容城县召开重点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2-03-24 15:20: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4日电(黄海)3 月 22 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路立营赴容城县召开重点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容城县委县政府工作汇报。

座谈会现场 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一步认识错综复杂的形势环境,保持战略清醒、增强战略定力。要把拥护“两个确立”、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征迁回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切实把人民生活保障好。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严抓实各项措施;要加强与新区各部门和雄安集团沟通协调,细化工作方案,充实人员力量,确保容东片区第三批回迁安置工作稳妥有序推进,提前筹备容西片区首批回迁工作;要深入开展积案化解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农民工工资、征迁安置、住房管控等信访重点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遗留问题解决好;要聚焦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把重点工作谋划好、关键环节把控好、任务目标完成好、排兵布阵调度好。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要充分借鉴以往征迁回迁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善于借势借力,找准“小切口”、实现大突破,适时“掀高潮”,收尾“抓细节”,着力推动重点难点工作。各条线、各单位要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发扬优良作风,统筹兼顾、弹好钢琴,扎口管理、闭环管理,分工负责、分级负责、分工不分家,勠力同心为新区实现“显雏形、出形象”目标贡献容城力量。

  雄安集团副总经理安晓良,新区和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容城县四大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2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