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雄东A单元安置房项目商业配套设施招商公告

2022-03-04 16:16:49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

  雄东片区位于雄县县城东侧,雄安站西侧,作为雄县组团重要组成部分和新区先期建设的区域之一,是保障高铁枢纽周边居民搬迁安居的重点地区,主要服务搬迁安居,保障高铁枢纽建设,培育高端高新产业,实现与雄县县城、昝岗组团、起步区互联互通。

  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雄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商业配套设施的投资运营主体。为扎实做好征迁群众回迁安置,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现将项目商业配套设施面向社会公开招商。

  一、项目概况

  雄东A单元坐落于雄东片区规划区域北部,将是雄东片区首个建成的安置房项目,由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规划用地面积99公顷,总建筑面积220万平方米。本次启动招商和招租的是雄东A单元的临街底商、办公楼和公寓。商铺总数60间,总建筑面积8333.88平方米;办公楼共3栋,总建筑面积7495.8平方米;公寓38套,分布在两栋建筑物中,总建筑面积3948.11平方米。

  二、项目定位

  雄东A单元商业项目整体定位为缤纷生活商业社区和家庭娱乐荟萃商街的双主题,包含生活配套、美食餐饮、零售购物、家庭娱乐等四大业态,将打造成为雄A片区“社区会客厅”,注重生活品质,传递健康生活方式及理念,同时结合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联动周边生活配套设施,以完善的商业业态,提升社区人口的家庭生活品质,满足完备的城市商业功能。

  办公楼的产业定位为高端服务业和创意产业,主要为雄东片区规划的核心产业提供服务,完善雄东片区的产业结构,优化雄东片区的整体营商环境。

  三、招商需求

  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城发公司将围绕上述底商的四大业态全面开展招商工作,各业态的规划招商比例分别为:生活配套面积占比36%、美食餐饮面积占比25%、零售购物面积占比23%、家庭娱乐面积占比16%。目前各业态的具体品类需求如下:足疗保健、美容美体、理发店、银行网点、通信网点、药店、健身机构、中式正餐、婚宴酒楼、中式快餐、西式快餐、特色餐饮、主题餐饮、家居用品、眼镜店、服装鞋帽、儿童娱乐、能力拓展、课外生活等。

  办公楼和公寓也同时面向市场招租。办公楼优先考虑符合雄安新区产业导入政策,符合本项目产业定位的企业入驻。

  四、招商对象

  雄东A单元安置房项目商业项目,拟面向符合项目商业定位的全国及区域连锁品牌、本地知名品牌、优质创业品牌进行招商。具有成熟运营经验、良好品牌信誉、有意愿参与雄安新区运营的公司、团体及个体均可登记报名,我们将综合品牌契合度、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等多维度,筛选品牌进行签约。

  五、报名须知

  报名需提供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品牌介绍、品牌授权书等相关资料。

  六、招商热线及注意事项

  1.招商热线:

  熊经理 18633978919(微信同号)

  刘经理 17600472220(微信同号)

  张经理 19333308928(微信同号)

  2.招商接待时间:

  本阶段招商周期为2022年3月1日-2022年6月30日,电话、微信咨询时间为每日上午9点至下午6点,周末不休息。

  招商工作人员于雄东片区现场内办公,招商现场多有电话信号不稳等情况,建议以微信方式进行留言。

  招商咨询业务较为繁重,有意向品牌及群众可选择错开周末高峰时间,尽量选择工作时间与招商工作人员对接联系。

  3.注意事项:

  除以上联系人、联系方式外,本公司并未委托,也不会委托其他任何公司、团体或个人进行招商工作。其他任何声称有雄东片区商业配套设施招商渠道的公司、团体或个人均非我公司及团队人员,切勿上当受骗!

  如有遇到任何声称有偿代招商的公司、团体或个人,欢迎向我公司招商监督邮箱举报,我司将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保留相关法律权利。

  招商监督邮箱 :xiongdongzhaoshang@163.com(此邮箱仅为招商监督举报用途,不接待招商报名)。

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3月3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95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