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云
阅读正文

创意视频丨协同发展八年“图变”

2022-02-27 14:28:49 来源: 冀云

  2014年2月26日,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一棋落定,满盘皆活。八年来,河北牢牢牵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举全省之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向广度深度拓展,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在河北落地落实。

  春华秋实,八年有成。“轨道上的京津冀”让“1小时交通圈”越变越广,生态联防联控联治让协同发展有了“呼吸之变”,扎实推进产业协作让更多企业留得住、发展好,京张携手为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京津冀协同发展进行曲激荡时代潮,写满获得感。

  记录时代之变,讲述发展故事。长城新媒体采用“大数据+模型推演”的制作方式,以图为媒,“数”读八年蝶变,展现三地在交通、产业、生态、公共服务等领域的突出成果,揭秘协同发展的活力“密码”。春天的故事还在继续,一个协同追梦的京津冀,更将华彩可期。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89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