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宣传
阅读正文

容城县召开容城知名企业家座谈会

2022-02-18 18:11:14 来源: 容城宣传

  2月16日上午,容城县知名企业家座谈会在中国银行容城支行召开。容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鲁伟,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副行长张杰、普惠部总经理李庄,中国银行容城支行行长刘相玉等相关领导,雄安科企联秘书长董明德及20余位驻容企业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容城县科信局局长平宝娈主持。

  会上,容城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澳森制衣董事长周艳成和容西混凝土公司总经理褚雅楠作为企业嘉宾发言,提出了企业发展的未来愿景和长远规划以及结合本行业发展的独到见解,为企业进步发展作出了表率。

  雄安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经理田娟、公司金融部经理孙国良分别介绍了企业贷款产品和企业网银功能,帮助企业了解融资渠道和金融产品服务。

  容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鲁伟为传统企业转型与新区科技企业指明发展方向。一是企业要有情怀,立足容城本地优势企业,先立后破;二是政府思路清晰,政策明朗,将大力支持企业总部基地建设;三是企业家要发挥自己的优势,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深深扎“根”,把服装产业、毛绒玩具等优势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中国银行雄安分行副行长张杰在会中表示,企业家朋友们要抓住新区政策机遇,顺应产业升级的必然趋势。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将着力搭建银企合作互动平台,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构筑银企信任、合作、互利、共赢的和谐合作关系。

  此次企业家座谈会构建了“政银企”金融服务连心桥,强化了“政银企”融资融通无缝对接,着力打造了“政银企”命运共同体,为此后相关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77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