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阅读正文

雄安迎冬奥 童声向未来

2022-01-28 18:10:14 来源: 容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年年辞旧,岁岁迎新。伴着2022年春节的脚步,北京冬奥即将开启,在全国人民喜迎冬奥盛会来临之际,由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李刚等创作的冬奥歌曲《北京等你来》,交由容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沐童合唱团首唱。孩子们用歌声抒发喜迎冬奥会的心情,传递对北京、对奥运的美好祝福。

  当前正值雄安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如期完成歌曲制作,合唱团采取分组训练的方式,通过线上线下交替练习。孩子们排练得异常认真,仅用三天时间就出色地完成了排练和录音的工作。

排练现场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我们能拿到好的演唱作品,并且能够在冬奥会前夕唱响自己美妙的歌声,代表雄安的所有孩子唱出《北京等你来》的心声,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相信本次的演唱将成为孩子们成长道路上最难忘的记忆,希望每一个孩子都拥有一颗博爱之心,怀揣梦想,充满力量,走向美好的未来!

  雄安新区容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沐童童声合唱团

  沐童童声合唱团成立于2017年9月,是雄安新区容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在本县成立的第一支公益性童声合唱社团。新区的设立为合唱团的发展提供了更高的平台。

  让孩子在这里沐浴童真童趣童声,度过美好的童年时光,是建团的初衷和心愿。一直以来,合唱团以“培养兴趣,发展个性,陶冶情操,弘扬民族文化”为宗旨,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的学员,为雄安新区艺术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合唱团辅导教师为刘莹(任指挥)、马士兴(钢琴伴奏)。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4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