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万岷走访慰问雄安新区一线建设者

2022-01-19 17:36: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9日电 1月18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走访慰问雄安新区一线建设者,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品。万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五新”目标和“八个聚焦、八个聚力”,齐心协力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作出新贡献。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雄安集团相关领导、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万岷慰问雄安城市计算(超算云)中心项目一线建设者。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供图

  万岷在雄安城市计算(超算云)中心深入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并指出,刚刚封顶的雄安城市计算(超算云)中心是建设“智慧雄安”的重要支撑,对雄安城市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21年以来,广大一线建设者坚守岗位、连续奋战,为新区建设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在新区大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工人风采和奉献精神,希望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以高标准和高水平建设技能打造雄安质量。

  万岷慰问华望城项目一线建设者。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供图

  在华望城项目建设现场,万岷指出,华望城项目是新区首批商业化综合开发项目,在承接央企疏解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针对广大建设者春节期间仍将奋战一线施工的情况,他叮嘱施工单位合理安排职工休息,保障劳逸结合,按时足额支付工资报酬,提供便利、周到的人文关怀。

  万岷在雄兴快线建设现场慰问一线建设者。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供图

  在雄兴快线建设现场,万岷认真观看项目规划多媒体片,并指出,雄兴快线是支持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区域快线,是新区快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全国各地的建设者风雨无阻、日夜兼程,大力弘扬“四铁四心”精神。希望新区建设者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争先创优,以突出业绩迎接新区设立5周年,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走访过程中,万岷向全国劳模罗岗、“河北大工匠”杨忠等春节留守建设者发放了春节慰问品。

  万岷向全国劳模罗岗、“河北大工匠”杨忠等春节留守建设者发放了春节慰问品。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供图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3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