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会员大会暨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召开

2021-12-25 15:28: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5日电 2021年12月22日下午,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会员大会暨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于善江,容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鲁伟,容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悦,雄安科企联会长齐向东、监事长王璞、执行会长李建河、秘书长董明德及雄安科企联120余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大会审议表决通过雄安科企联三项工作汇报和四项工作议案。本次大会由雄安科企联秘书长董明德主持。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大会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国歌。会上,雄安科企联会长齐向东、执行会长李建河、监事长王璞分别向大会做《2021年雄安科企联理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雄安科企联监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雄安科企联财务工作报告》。雄安科企联秘书长董明德向大会宣读《会员企业增补名单议案》《联合会章程修改议案》《监事单位提名议案》《会长拟连任议案》。会上还举行了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会员单位授牌仪式。中国雄安官网发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雄安科企联2021年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以及48家新入会企业和监事单位提名议案。理事会审议表决通过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连任雄安科企联会长议案。

  会上,雄安科企联会长齐向东表示,雄安科企联结合2021年工作应实现三方面提升,即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纽带作用不断提升;以企业发展为己任,智库稳步提升;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创新活力不断提升。2022年,雄安科企联要抓住发展机遇,集中力量做好组织建设,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内循环,促进企业会员之间相互交流,做好政企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产学研合作服务平台,打通科技创新最后一公里。

  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民政组负责人王鹏对雄安科企联提出三点希望,即积极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随后,在雄安新区发展与建设研讨会上,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于善江,容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鲁伟,容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悦结合在雄安的工作,对政策规划、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分享,并指出在科技创新创业领域将不断完善产业发展的顶层设计、加快推动科技创新体系的建设。雄安科企联应发挥好政府和企业间的纽带桥梁作用,为雄安新区企业提供更精准周全的服务。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