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张国华调研白洋淀站改扩建工作和容东片区市政道路建设维护工作

2021-10-24 14:57: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调研白洋淀站改扩建工作和容东片区市政道路建设维护工作时强调

  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精品工程

  全面展现雄安新区城市新形象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4日电 10月23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一行先后调研白洋淀站改扩建工作和容东片区市政道路建设维护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扎实做好白洋淀站改扩建工作和容东片区市政道路建设维护工作,凝心聚力、精益求精,努力创造“雄安质量”,把每一个工程都打造成展现雄安新区城市新形象的精品工程、标杆工程、样板工程。

  张国华一行首先来到白洋淀站前广场,认真听取了白洋淀站改扩建工作汇报。他强调,当前雄安新区正处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来往新区的人流、物流、车流持续增加,实施白洋淀站改扩建工程对提升新区交通保障能力和长远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根据客流量和车流量情况,科学合理规划设计候车厅、地下停车场等建设项目,满足新区群众和来往人员出行需求。要始终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进一步优化白洋淀站改扩建设计方案,在站房建筑和外立面景观设计上下足功夫、精心设计,努力提升建设品位,把白洋淀站打造成展现雄安新形象的窗口和名片。

  随后,张国华一行来到容东片区实地察看市政道路建设维护情况。他强调,容东片区安置房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是展现雄安形象、体现“雄安质量”、保障民生的重要项目,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坚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压实各方责任,严把项目验收关口,严格考核机制,确保每一个项目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按照“精致细腻、整洁有序”的要求,加强市政道路日常管理维护,优化道路指示标牌,完善城市道路交通服务功能,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全方位检验,在景观绿化、便民服务、健身休闲等方面认真打磨细节,着力净化美化街区环境,为群众回迁新居、开启新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新区及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安庆杰、赵丰东、王纪平,新区及雄安集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1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