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民建中央画院河北(雄安)分院揭牌

2021-10-22 20:05: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2日电(崔利杰)10月22日,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雄安支部主办的民建中央画院河北(雄安)分院揭牌仪式暨建党百年河北民建成立65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容城县举办。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民建中央画院河北(雄安)分院揭牌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崔利杰 摄

  揭牌仪式上,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民建中央画院河北(雄安)分院成立的相关流程及要求。与会领导共同为民建中央画院河北(雄安)分院揭牌。

  万岷表示,民建中央画院河北(雄安)分院的成立是雄安新区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新区培养未来书画艺术人才的一次积极探索,有利于深化新区精神文明创建的内容、提升城市文化内涵,为繁荣新区书画艺术构建了一个全新的实践载体和创新平台。希望民建中央画院河北(雄安)分院以笔墨丹青抒怀,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

民建中央画院河北(雄安)分院揭牌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崔利杰 摄

  据介绍,民建中央画院于2009年12月15日在北京成立。画院以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和促进中华书画艺术事业的发展为宗旨,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方向,遵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为推动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着力量。民建中央画院河北(雄安)分院的成立,为推进雄安艺术事业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分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挖掘雄安特色文化,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百余幅书画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以雄安元素为创作背景,展现出了广大建设者把雄安建设成“妙不可言、心向往之”典范城市的信心和决心,勾勒出一幅徐徐铺展的雄安画卷。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