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雄安郊野公园唐山园活动周举行

2021-10-07 10:06:27 来源: 河北日报

  日前,以“英雄城市 绿色唐山”为主题的雄安郊野公园唐山园专题活动周系列活动在雄安郊野公园举行。

  活动由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河北报业传媒集团唐山有限公司协办,突出唐山特色文化,通过文化文艺展演、巡馆巡园、特色产品展示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推介唐山生态旅游、民俗文化、生态产业发展,集中展示唐山国土绿化成果和生态文明建设成就。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周期间唐山园接待游客近5万人次。

  唐山园位于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区,包括城市林和城市展园两部分,多角度、多层次、多手法呈现唐山城市精神整体风貌。唐山展园紧紧围绕“绿色引领”“智慧驱动”“创新设计”“城市魅力”四大主题,通过室外展示及室内展陈相结合方式展示唐山人文特色。(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张伟亚)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9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