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祝贺!雄安新区安新县第二小学足球队获得亚军

2021-10-07 09:04: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7日电(崔利杰)10月6日,2021河北省“冀萌杯”青少年足球赛赛场传来最新消息,在决赛中,雄安新区安新县第二小学对战沧州市育红小学,最终以1:2获得亚军。

决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决赛上半场第16分钟,沧州市育红小学足球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队员补射将球打进。下半场,沧州市育红小学再进一球,以2:0领先安新县第二小学,在下半场第32分钟,安新县第二小学球员依靠精湛传球,攻破对方防线,将球打进,比分改写为1:2。最终,安新县第二小学获得亚军。

决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经过6天激烈角逐,代表雄安新区出战的安新县第二小学的小球员们势如破竹,从半决赛到决赛,一路披荆斩棘,凭着坚定的信念,尽心尽力地完成每一场比赛,为安新县争光,为雄安新区争光。

雄安新区安新县第二小学足球队队员。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安新县第二小学足球队获得亚军。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了解,安新县第二小学在上一届河北省“冀萌杯”青少年足球赛中获得第15名,本届比赛荣获亚军,有了长足的进步。河北省“冀萌杯”青少年足球赛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是河北省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今年是第五届,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47支球队、近600名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9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