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举办首届医疗机构院感防控知识竞赛

2021-10-05 15:40: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5日电(黄海 通讯员陶熙)为进一步提升雄安新区医疗机构感染防控能力,切实推进院感防控各项制度落实落细,保障新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举办了首届医疗机构感染防控知识技能竞赛。

竞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大赛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来自新区三县医疗机构的8支队伍40人参加了竞赛。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理论考试,考试成绩前三名的队伍进入了决赛。决赛分别进行了答题、技能操作和优秀案例汇报。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个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颁奖环节。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介绍,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新区医务人员“人人都是感控实践者”的意识,再次掀起了全员学习院感防控知识的热潮。经了解,新区公共服务局将择优选择1个优秀团队代表雄安新区参加河北省院感防控知识竞赛。

  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三县卫生健康局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9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