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社

我在雄安 见证城市“拔节生长”

2021-10-04 17:34:59 来源: 新华社

  现年30岁的张有陈是中铁十二局的一名工程师,2020年底来到雄安新区,担任容西片区C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C1标段总工程师。张有陈负责的C1标段,有75栋住宅楼,在项目上,他负责日常技术质量巡查、制定各类施工方案等具体工作。

  十一假期,张有陈与项目工地上数千名建设者放弃休假,坚守在一线岗位。在张有陈眼中,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雄安新区是一座“拔节生长”的城市,处处体现出“高质量”:先进的施工技术、严格的工程管理、定期的教育培训……尽管有时很累、很忙,但张有陈很喜欢现在的工作,“能够有幸参与雄安新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我非常自豪。”张有陈说。(记者牟宇

10月1日,张有陈在河北雄安新区容西片区项目工地内检测楼房墙体质量。

10月1日,张有陈(右)在河北雄安新区容西片区项目工地内巡查。

10月1日,张有陈(左)在河北雄安新区容西片区项目工地内巡查。

10月1日,张有陈在中铁十二局容西片区C单元C1标段项目部办公室内工作。

这是河北雄安新区容西片区建设现场(10月1日摄,无人机照片)。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9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