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1-08-24 18:41: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地为河北雄安新区,是中国电信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要求,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实践,是定位于数字城市领域的科技型、平台型公司,将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立足雄安、辐射全国,积极打造数字城市的建设样板。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组织2021年公开招聘,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任职条件及待遇等具体信息见附件1。

  二、工作地点

  雄安新区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以身份证记录时间为准;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其他要求:拥护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坚定拥护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能够积极投身雄安千年大计的建设;

  4.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健康条件;

  5.服从工作岗位分配和调整。

  四、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网申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招聘职位”栏,点击招聘岗位进行申请。

  五、应聘流程

  1.在线申请

  本次招聘仅接受在线报名,报名者参照招聘岗位需求与报名条件,在线填写简历、申请岗位(每人限报2个岗位)。

  2.组织笔试、面试及体检

  具体笔试、面试及体检安排另行通知。

  3.录用

  符合录用资格条件的,录用并缴纳五险一金。

  六、其他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信息,将取消申请人申请资格。

  2.当您的联系方式变更时,请及时更新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此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附件: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表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4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