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建行河北雄安分行首家“创业者港湾”落户雄安科企联

2021-08-24 08:55: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4日电 8月20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行首家“创业者港湾”在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揭牌。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操道方、秘书长董明德,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行副行长王海彬、高级客户经理兼公司业务部经理杜志刚,雄安科企联8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董明德表示,双方共同建设雄安新区“创业者港湾”,打造战略联盟,有利于营造“双创”企业发展的成长环境,丰富“创业者港湾”的服务内涵,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创新创业人才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为扶持初创企业发展聚合更多优势资源,为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事业贡献力量。

  王海彬表示,“创业者港湾”是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建立科、教、产、融紧密融合创新体系的有力探索和实践,推动普惠金融公益性、赋能性发展的创新之举。针对雄安新区初创期及成长期企业缺资源、缺管理、缺经验的痛点,“创业者港湾”提供包括创业孵化、信贷融资、创投服务、辅导培训、产业对接等一系列服务,并配备专门人员、协调各项政策资源,使创业者体验到成熟、高效、完善的全方位指导与服务。

  最后,建设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客户经理针对小微企业产品进行了专题介绍,让企业家了解科技智慧贷产品。企业家踊跃参与互动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4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