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中小微企业又添融资新渠道

2021-08-19 17:08: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9日电(李元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雄安分行与雄信平台合作完成首单数字供应链融资业务投放,成为雄安新区“雄信平台”首家全线上无缝接入的银行机构,为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新的融资渠道。

首单数字供应链融资业务完成界面。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了解,“雄信平台”由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与中企云链联手创新打造,遵循雄安新区智能城市、数字雄安建设理念及新区数字供应链发展趋势,采取“供应链+区块链”创新模式,巩固了中国雄安集团主要开发建设的主体功能定位,进一步完善了新区建设支付手段和融资服务,缓解了新区项目上游参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有力服务保障了雄安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向纵深推进。

  中国工商银行雄安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落实服务好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国家战略,坚持科技赋能、普惠金融经营的发展理念,在新区相继推出或协助创新落地“工银e信”“中交雄安e信”“雄信”等数字供应链融资服务,保障了雄安建设产业链和供应链的稳定发展,为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实的金融保障。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3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