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中国华能集团董事长舒印彪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

2021-08-07 18:35:0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7日电 8月6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和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舒印彪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舒印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华能集团一直以来对新区规划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起步区、启动区、容东片区等重点片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加快建设,外围“四横三纵”高速骨干路网全面形成,一大批高端高新企业在新区注册落地,白洋淀治理和千年秀林建设成效明显,新区城市框架初步展现,城市功能逐步完善,城市环境显著提升,正在全力以赴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夯实基础、创造条件。希望中国华能集团继续发挥在新能源、绿色科技和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为新区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多力量,共同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加快落地见效。

  舒印彪介绍了中国华能集团总体情况和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华能集团将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发挥央企担当,坚决支持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下一步,中国华能集团将充分发挥能源领域综合优势,加大在新区的业务布局力度,不断在新能源建设、综合能源服务、能源科技创新、绿色金融等领域加强与新区深度合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作出华能贡献。

  新区领导田金昌、万岷、吴海军、安庆杰、吴晓宁、王纪平,中国华能集团领导王森、樊启祥、王文宗、王利民、李富民、李向良,新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华能集团部分下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2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