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雄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疫情期间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通知

2021-08-08 10:41:36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河北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疫情期间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通知

各市场主体: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政策,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推动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学合理安排项目开标评标

  招标人、招标代理要充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项目实际,对于已备案的工程建设项目及政府采购项目,做好后续的开评标组织工作。对后续进场申请备案的项目,要依法合理确定开标时间,有序做好项目进场备案工作。对受疫情影响严重,暂停或延期开标的重点项目,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根据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部署,统筹协调安排开评标活动的时间和场地,招标人、招标代理应当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发布变更公告。

  二、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雄安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自2021年8月9日起,凡进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人员,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提供“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查验合格后,方可进入交易场所;严禁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高、中风险地区、重点防疫地区的各类人员参加交易活动。请各市场主体严格执行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规定,切实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期间,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保持正常运行,在线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服务。

  以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8月8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2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