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正文

这些“雄安”你找到了吗?

2021-08-06 17:21:39 来源: 容城县融媒体中心

  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小编在街头发现了很多“雄安”,下面这些“雄安”你找到了吗?

  01

  大牌楼是容城的标志性建筑,牌楼上红底黄字的“雄安”两个字给人庄严肃穆之感。

  02

  “我来雄安了”字样伫立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入口的北侧,初次来到雄安新区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来这里打卡。

  03

  “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创造雄安质量”,创造“雄安质量”是雄安新区的责任和使命,也是实现“千年大计”的基础。

  04

  站前公园恢弘大气的“雄安新区”字样展现了雄安新区的风采。

  05

  白洋淀站站前硕大醒目的“雄安欢迎您”展现出了雄安人民的热情与友好。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2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