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阅读正文

雄县县委书记李春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6 12:26:33 来源: 雄州之声

  按照省委、雄安新区党工委要求和县委安排,8月5日上午,雄县县委书记李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县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雄安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和新区纪工委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办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县委办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委员会和参会党员代表逐一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李春认真听取发言,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扎实实干好办公室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与大家共勉。

  李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是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行动指南。要持续在学深悟透力行上下功夫,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不渝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新区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五新”目标,按照“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敢破敢立、刚毅奋进”的总体要求和“六破六立”的工作原则,积极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奋力开创“五个新局面”。

  李春强调,县委办公室是服务县委的中枢机关、政治机关。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苦干实干,做事业上的“带头人”,持续解放思想,认真踏实工作,勇于攻坚克难,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中展现干部良好精神风貌;要高标履职尽责,做工作上的“责任人”,提升参谋水平,强化统筹能力,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县委决策部署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严明纪律规矩,做作风上的“老实人”,始终严于律己,恪守规矩程序,维护良好形象。

  县领导孟光耀、冯志强参加会议并作对照发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2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