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5 15:46: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狠下功夫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雄安新区

  中国雄安官网8月5日电(记者黄海)按照党中央要求和河北省委统一安排,日前,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各自学习体会。

  7月22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坚定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信心和决心。

  近期,新区各级各部门党支部积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以求真务实作风强化整改落实,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参加雄安集团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参加新区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参加新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参加新区改革发展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路立营参加新区纪工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庆杰参加新区规划建设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参加新区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杰参加新区挂职干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赵丰东参加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晓宁参加新区改革发展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纪平参加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参加新区宣传网信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光辉参加雄安中院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纪志明参加雄安分院机关检务保障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河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雄安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参加新区公安局情报信息与警务指挥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雄安新区首席信息官张强参加新区改革发展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区领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是指引中国共产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要在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狠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新区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雄安新区新局面。

  新区领导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行“四问”(忠诚之问、初心之问、担当之问、实干之问),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深刻认识雄安新区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重要时期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重要要求,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进一步扛起建设发展雄安新区的历史使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全力聚焦“五新”目标实现,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华丽篇章。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敢字当头,干字托底,不怕苦、不怕难,以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为“牛鼻子”,努力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加快把雄安新区打造成“干事创业的热土”,建设成“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

  在新区各级各部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广大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岗位职责、自身实际,分别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体会和思想认识,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雄安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不怕苦、不怕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16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