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雄安站枢纽片区公安分局新址正式启用

2021-07-30 18:46: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30日电(记者黄海 实习生彭姝婷)7月29日,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雄安站枢纽片区公安分局新址启用仪式举行。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纪志明,河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雄安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雄安新区国家安全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刚,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孙嘉鹏,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晓梅,以及新区公安局、雄县公安局、容城县公安局、安新县公安局、白洋淀分局筹备工作组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河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雄安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致辞。

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雄安站枢纽片区公安分局新址启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黄海 摄

  雄安站枢纽片区是昝岗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支撑雄安站建设、保障站区顺利运营以及新区对接京津冀、联系全国的重要职能。雄安站枢纽片区公安分局作为雄安新区公安局的第一个直属分局,承担着保障枢纽片区建设发展,打造区域级警务治理模式的重任。

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雄安站枢纽片区公安分局新址启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黄海 摄

  姚爱国指出,此次启用仪式是雄安新区公安机关的一件大事,标志着雄安公安基础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希望雄安站分局全体民辅警以此次搬迁新址为契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用奋斗履职尽责、用实干铸就辉煌,奋力开创雄安站枢纽片区公安工作新局面。

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雄安站枢纽片区公安分局。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黄海 摄

  姚爱国强调,要全力打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高地,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战略定力,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在绝对忠诚上当好表率。要全力打造服务发展大局的安全高地。紧紧围绕“五新”目标,不断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大力加强公共安全监管,坚决守好看住新区门户,在勇担使命上当好表率。要全力打造警务模式变革的创新高地。紧紧围绕“1235”工作总思路,深入推进新区公安体制机制改革,努力打造适应实际需求、扁平指挥调度、社会资源协同的高质量区域级警务模式,在创新发展上当好表率。要全力打造能力素质过硬的队伍高地。必须毫不动摇的坚持“公安姓党”,以党建带队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全过程,锻造绝对可靠的公安铁军。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6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