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雁翎之声
阅读正文

安新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的光辉历程”图片展

2021-07-28 08:38:07 来源: 雁翎之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加强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把安新县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中共安新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以“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举办建党百年图片展。近日,安新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渥城公园参观“党的光辉历程”图片展,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图片展经过周密安排和广泛征集,现在展出的主要是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安新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实现民族解放以及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历史进程中产生的具有红色印迹、深厚红色文化内涵、国家建设成就和较高传承弘扬价值的百余幅历史图片。展览通过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充分挖掘安新县革命老区红色资源,发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作用,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全县人民恪守雄安新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使命定位,聚焦“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再创“十四五”新辉煌。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听着她的细致讲解,融媒体中心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安新发展和新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61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