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雁翎之声

刘李庄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2021-07-27 17:12:43 来源: 雁翎之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安新县刘李庄镇组织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全镇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团结一致为推动刘李庄镇和谐稳定、跨越发展努力奋斗。

  为增强比赛的专业性和公平度,活动特别邀请了安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艳明、县委党校张丽丹老师、镇中心校邸向娟老师、淀南中学马倩老师作为评委老师。

  比赛中,各位选手紧扣主题,精神饱满,慷慨激昂,围绕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心得和各自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演讲,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通过一个个典型事例,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采用百分制计算,由7名评委按照评分标准现场打分。赛后由党委书记王全军等镇领导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刘李庄镇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学党史、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抓好本职工作,比学赶超,誓争先进,奋力打造淀南铁军。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6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