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参建企业购买1000斤瓜 助力安新瓜农稳产稳收

2021-07-15 17:38: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5日电(记者崔利杰)7月14日,雄安新区参建企业中建八局一公司华北公司机关第五党支部、雄安管廊项目党支部与雄安新区安新县同口镇党委联合开展“情系安新助振兴·共建未来之城”党建联建共建活动。活动中,参建企业采摘选购安新县同口镇中青村瓜农1000斤甜瓜,用实际行动支持中青村农产品销售,助力安新瓜农稳产稳收。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时下正值瓜果成熟期,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新区参建企业代表到安新县中青村的瓜棚开展采摘活动,最终选购了1000斤甜瓜,助力瓜农稳产稳收。同时,党员代表通过微信群等形式推荐安新县果蔬农产品,用实际行动支持安新县同口镇中青村农产品销售。

  “这是我们第二次与安新县携手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了。去年6月,我们联合安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战疫助农’活动,通过直购、宣传购买渠道等方式,与瓜农共克时艰,建立了深厚友谊。”中建八局一公司华北公司党总支书记王谊说。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随后,中建八局与同口镇党委召开了党建共建座谈会。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为“党建联建共建”揭牌。双方将依托基层党建共建,互学互促、优势互补,推动共建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会后,中建八局一公司华北公司党总支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