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调研容东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07-20 18:43: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在调研容东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加强协调 加大力度 加速推进

  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竣工群众顺利乔迁新居

  中国雄安官网7月20日电 7月19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一行到容东片区调研安置房及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安置房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统筹协调,集中力量,加速推进,确保安置房建设按期高质量竣工验收,有序实施分配入住,让征迁安置群众顺利乔迁新居。

  容东片区即将交付的首批安置房已经进入工程收尾阶段。张国华一行先后到容东片区G组团、C组团以及B1组团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安置房以及学校、幼儿园、党群活动中心、便利店等配套设施项目,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及交房准备工作,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张国华强调,容东片区安置房建设是关乎回迁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组织协调,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形成推进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结合群众回迁生活、消费、入学、就医等实际需求,加紧完善各类公共服务类设施建设运营,确保水电气讯全部按期建设完成并正常运转。要紧盯目标任务,科学调度、压茬推进,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提高施工效率。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施工力量管理调配,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竣工验收。要扎实细致做好工程质量、消防、人防等方面验收工作,提前谋划、通盘考虑交房入住、社区服务等工作细节,确保各项工作优质高效落实到位。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万岷、傅首清、刘中林、安庆杰、陈峰、赵丰东、吴晓宁、王纪平、翟伟、安晓良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