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创杯”雄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1-07-20 11:47: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0日电(记者崔利杰)为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加快实现雄安新区“五新”目标,为雄安新区群众提供就业途径和岗位,7月19日,以“新技术、新产业、新未来”为主题的“雄创杯”雄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大赛由中共雄县县委、雄县人民政府主办,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雄县科技和信息化局承办,雄县青年创业促进会协办,旨在选拔符合雄安新区定位和雄县实际的优秀创业项目和企业,打造“创业明星”,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动能,突出生态、科技、民生、普惠、实用等特色,以产业创新和合作创业为方向,弘扬创业创新精神,促进全民创业行动实施,带动群众就业,积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和雄县经济社会发展。

  大赛分为创业专项赛和创新专项赛两个比赛组,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角逐。创业专项赛参赛项目需符合雄安新区产业定位和新区原有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项目;创新专项赛参赛项目需符合雄安新区发展要求的创新企业和个人,准备或已经落地雄安的合作项目。届时,两个比赛组将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共计16个参赛项目,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分别给予5万、3万、2万元奖金,并为获奖者颁发奖杯、证书。

  本次大赛报名时间为7月19日至8月31日。线上报名链接:http://gujiangmeng.mikecrm.com/TY1as7H,也可扫描二维码报名:

  线下报名:雄县雄州路660号

  电子邮箱:Qingchuanghui0530@163.com

  联系电话:0312-6150005、16603222013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8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