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阅读正文

李春任雄县县委书记

2021-05-20 08:31:36 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5月18日上午,雄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新区党工委关于雄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新区党工委研究,并报省委研究决定,李春任中共雄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牛颖建不再兼任中共雄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杨跃峰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雄县县长职务,另有任用。

  万岷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决定,是省委和新区党工委从全省和雄安新区大局出发,根据新区和雄县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

  万岷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新区党工委的决定上来,齐心协力推动雄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牛颖建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决定,并对到雄县工作以来的工作做了概述和总结。新区对牛颖建在雄县期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李春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和新区党工委决定,将紧紧围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大局,与全县干部同舟共济,团结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雄县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李春指出,近年来,雄县在各届班子带领下,经过全县50万人民的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伟大成就,能与奋发有为、作风务实的同志和勤奋、智慧的雄县人民共同建设千年大计,感到无上光荣,更感到责任重大。李春表示,将更加珍惜组织厚爱,倍加珍惜全县人民的信任和期待,在省委和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努力开拓创新、忠诚履职、殚精竭虑、埋头干事,握紧接力棒,跑好新里程,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县级干部、乡镇党政正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