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张国华与邢国辉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04-02 10:53: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深化全方位合作 携手推进协同发展

  张国华与邢国辉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中国雄安官网4月2日电 4月1日,河北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率石家庄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石家庄市代表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石家庄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石家庄市长期以来对雄安新区的支持表示真诚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4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区聚焦创造“雄安质量”,紧紧围绕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新区,各方面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目前,新区上下围绕加快实现“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目标,坚持以项目为生命线,聚焦片区建设主战场,正在全面拉开城市建设框架。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在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生态环境治理、城市管理运营、干部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资源共享、政策协同,共同推进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邢国辉指出,此次到雄安新区实地考察,看到了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倍感振奋。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支持新区建设发展是石家庄市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新区设立以来,石家庄市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全力保障,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部署要求,在规划、教育、医疗、产业等方面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全力保障,为雄安新区建设作出石家庄贡献。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将认真借鉴雄安新区创新理念和做法,进一步对标对表、沟通融合,携手推进协同发展,努力将两地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推进。

  在雄安新区考察期间,石家庄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了雄安郊野公园石家庄场馆及石家庄林建设情况。

  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市委常委、秘书长罗利,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安庆杰、王纪平、张杰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95209